close

           
 
      這群親愛的小孩,我發現我越是跟你們在一起

           越是不能離開你們


       沒有你們說不定日子不會像現在一樣有趣

     沒有你們說不定這樣的瘋狂日子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沒有你們但未來我會找到你們
 
    偶而的小鬥嘴,開開玩笑,耍個小白目再來瘋狂大笑:D

          一慣的模式,不過不會膩

         開心的,讓我好捨不得離開你們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我希望我們能繼續蜜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