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66.JPG

在小港很美

 

這禮拜過的很安分

我家BB公里數已經過500了好開心

 

發現飛機路後面是世外桃源

說好了跟我妹一起去挖掘小港的另一面

 

7號星巴克買一送一

難得3個女人1個宅男成了4人行

阿民竟然沒有喝過星巴克

你應該要感謝我們XD

DSC01316.JPG 

四人聊了一個下午的鬼故事

天阿,有些都好經典

隔天再說給我弟聽,他都沒聽過耶

 

 

 

 

天氣一下好一下壞

颱風沒來確有颱風般的風雨

雷打的好大聲我的媽媽呀

 

 

 

 

我最引以為傲的烤肉勝地/陽台/

蓋上鐵皮屋了,好空虛

以後只能上來我家喝酒了

烤肉只能牽到樓下

 

 

 

 

這禮拜回台南

為了留小妹妹生日趴

還有我家親愛的

雖然情人節那天不能一起過...

 

 

 

 

香菇咕咕咕

乖,在台南有晨跟乃奶還有我不認識的本丸

可以當你的依靠

在高雄有我

這麼多人給你靠

所以乖乖

等我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