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3.JPG

發了瘋的衣服狂收購

 

跟女人們還有小鬼們去Brickyard看世足冠軍賽

 

上下半場超刺激,都沒有人進球

反倒是荷蘭誇了張的一直黃牌黃牌

乾脆直接把黃牌貼在他們身上或額頭不是更好(符?)

 

西班牙總冠軍阿!!

整場超嗨,文藻西文系的有4 分之一的人都在那吧

幫了奇怪的人畫國旗,雖然他跑去洗掉了

但我有五佳作阿!

   

這些小鬼任我畫實在是太配合我了

還有今天去三信是怎樣

我素顏是有這麼可怕喔,前後是有差這麼多嗎

不是不認識我就是嚇到退後兩步讓姐姐我好受傷

 

 

 

 

 

 

7/13

其實我在想13應該是我的Lucky number

一個月囉好開心

時間感覺過的好慢,但一過完暑假就3個月了是在快什麼

姊姊還以為是上一個,哈哈我都快笑死

 

我愛我家親愛的

 

 

 

 

 

 

 

 

 

話說同學會那天最大的爆點是那件禮物吧

孟阿,看我們對你多好

這款式你要好好收藏,這是你人生的第一件

後面會有幾件我不知道....

 

話說我有點期待XD

 

 

 

 

DSC00482.JPG 

花花生日那天很更新

就某方面來說

他們剛好一起殉情就像梁祝一樣一起換新

那天很開心一起去海邊玩

但該死的好像又黑了

 

生日快樂!!

 

 

 

 

 

今天去高醫打骨釘

他媽媽的就是釘子轉進骨頭裏

麻藥退了後真的是讓我痛的狂叫

不過現在適應了

 

 

 

 

 

明天去岡山帶營隊

該睡了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