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4拷貝.jpg

 發現新大陸

 

 

 

 郭先生嚇到我了

身上的草莓多的像長水泡,是深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很恩愛嗎

我真的很怕我下次看到你的時候我的臉會止不住做怪表情

還好我是鳳梨班

 

 

 

 

 

 

小花家教小朋友

1280533493.jpg 

很有趣很刺激魚很臭

我實在說不出口叫小朋友叫我俞俞老師

所以我就叫高個高高老師XD

有那邊老師的幫忙和小朋友的配合我們才能教得很順利

海底世界好多海棉寶跟派大,看來在小朋友的心裡海底世界已經被他們佔領了

感謝山米合作

 

 

 

 

 

那感覺很難說出口

我只想好好的看清楚,說出口的更難

一個禮拜一通電話也沒連絡很正常

我覺得差不多了

因為那感覺好像沒了

一時的衝動後果是什麼?

那晚的溫存?

好好笑。

 

 

 

 

 

 

 

我真的受不了小孩子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