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99.JPG

就像第一次

 

 

 

雕塑這禮拜五

粉彩下禮拜三

禮拜六看展,下禮拜一PARTY

 

 

 

 

 

 

為了幫某人謀福利

1259982302.jpg 

硬叫弟弟脫的姊姊。

 

 

 

 

 

 

 

 

G11實在是太搶眼

又開始拾起我的W55

黑白,還是想先把基本的光影構圖再重來一遍

DSC06730.JPG 

有些東西,不管看幾次多久看,都還是有感覺

這也是如此吸引我的地方

 

 

同場加映:他正式掛點送醫了,目前拿個阿公家挖出來的AF-Tele quartz date

是底片相機喔!!

然後6/2號前要交攝影,說說看我視不是屎定了

 

 

 

 

 

 

 

每天都運動,神清氣爽

阿Q都說有一圈可以游泳了

唉呀......真是丟臉

我要變骨感

 

 

 

 

 

唉呦

送舊晚會那天張傑唱開場

我去跟他來個/不小心/的巧遇XD

DSC06987.JPG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阿!!

歌聲又好聽

頭上那個圈也送給他了XD

 

DSC06976.JPGDSC06992.JPG

絲襪小姐很棒

相信一定會紅!

不看臉只聽歌聲很像青峰阿!!!

 

 

晚上跟姊妹們去打保齡

DSC07004.JPGDSC07006.JPG  

恰恰我們都快笑死

哇哈哈團隊果然不是蓋的

想看曠世鉅作請按

 

葉小姐陳紅比你們真的要紅了!

 

 

 

 

 

 

 

 

 

前天去了好久沒去的烏托邦

Maggie實在是太可愛了,他當店長是對的,真的做事很有效率

換了新樂團,女主唱很漂亮聽說是菲律賓跟西班牙的混血

兩個男主唱也滿帥的,鼓手超像伍佰!貝斯手很有個性,keybo長得很像我姑丈XD

我覺得吉他手也滿帥的XD

可惜的是他們只會很淺的中文,所以好像都不太敢跟人家聊天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親近他們(明明就是想跟人家玩)

 

 

KC給我的留言 

hi mina how are you. . .i always check u 2 i how but i didnt see you.

 but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you add me. . .i miss u so much

 我也非常想念你阿KC!!

 DSC06360.JPG

 

 

 

 

 

高個這個小抹還

 騙我說老師點名了,害我匆匆忙忙的套一件衣服就出門了

結果老師根本沒點名,我還沒買早餐就衝來

整個就覺得臭小子你死定了

 

 

 

 

寶貝禮拜天來

他沒跟我說,但就是一個直覺他會來

所以一早就整理家裡了XD

親愛的寶貝工作好忙

所以只能來不到一小時就走了

最後的親親害寶貝害羞了

 

不過....

有點小寂寞到是真的

6月6月,我等你

 

 

 

 

 

 

 

 

 

 

好多作業事情好多肚子好餓

 

烏賊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