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一切轉載請著名在天空飛翔×菲比

        


        
     
     


                     範範阿!
                   第21個生日了欸!!
                    可愛的包子範!
                在用你的笑容去殺死更多少女吧!
                  
                
                   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14個從李特開始到E.L.F


                  最近這幾天都泡在閣子裡
                    該摸的都摸清楚了
                 每天不斷的接收他們的新資訊
              也讓我知道..大陸好像沒有MTV這台是吧@@

            因為之前發帖跟親們說了2008MTV亞洲大獎在MTV台會播
                   好多人都問我MTV是哪台

                  不知不覺就知道了很多資訊,
              我到現在還在為了終於加入了寶藍閣而大笑勒



                   最後再補一張最近畫的圖
                 最近我畫畫都喜歡搞個心血來潮這招
                一天內畫完不然就好像屁股沒擦乾淨一樣

                    昨天畫的,忘了簽名
                我記得寶藍好像是only13所以沒在閣子發
                    我把他畫的太胖了阿=ˇ=
                線條也沒處理好,算是個不完整的作品。
                    不過我喜歡他的頭髮XD
               
     

                      接受一切批評XD
                   不過不要太直接,我會受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