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媽去了很多地方

           去捐了我的第二次血,可是每次回來都會多兩個洞(-┏)

           而且我的血管特難找,每次都要被施暴好幾下才找的到

          

               還去看了媽的偶像,黃子容老師

    

              說真的,他真的很有趣也滿漂亮的欸

              怎麼跟書上的照片一點都不像(汗)

             他說的其實都還滿準的,許多建議都不錯

               當然重點就是要多做好事積陰德

               而且菩薩說話好直接...(-┏)





                   還去買了勃肯
    
             
             原本是想要另一個比較淺的顏色的...

               可惜的是我的SIZE的都賣完了

              所以這是我今後的戰鬥鞋啦!!哈哈




                聽一首歌吧,我還滿喜歡的


                 Super Junior–So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